新增兒童創意鋼琴譜(1)

請於專輯歌譜曲選擇兒童


這本兒童敬拜鋼琴譜是為了喜愛讚美之泉詩歌的兒童們設計的,希望孩子們不僅能夠唱詩敬拜,也可以用鋼琴彈出這些膾炙人口的旋律。當他們能夠在鋼琴上彈出他們喜歡的歌時,那種喜樂及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,也藉此讓家中更多充滿敬拜讚美的聲音!

每一首歌都能夠在youtube 讚美之泉兒童頻道裡找到孩子彈奏的影片,希望能夠啟發您的孩子也愛上用鋼琴敬拜。[頻道名稱:讚美之泉兒童 Stream of Praise Kids, 請訂閱!]

每一首歌都有標明程度級數,老師可挑選適合孩童彈奏的程度。
其中部分歌曲有附帶四手聯彈伴奏,學生以高八度彈奏主旋律,老師或父母彈伴奏。好聽又有趣,增加互動,讓孩子更享受彈奏![這些四手聯彈影片也都在youtube 讚美之泉兒童頻道]

程度級數(Level)說明

第一級 [Level 1] -適用於初階入門/初級的學生。雙手位子不變、有八分音符。

第二級 [Level 2] -適用於初階中級的學生。單音或五度音程的左手伴奏、臨時升降記號

第三級 [Level 3] -適用於中級的學生。包含C大調、G大調、F大調不同的調性。

第四級 [Level 4] -簡易小奏鳴曲程度(Early Sonatina)。調性上增加了D大調和A大調。

第五級 [Level 5] -小奏鳴曲程度(Sonatina)